可以用啊,我整个孕期都在用,人家存在这么多年的大品牌,我觉得还是比较信得过的,我不太相信那些不知名的所谓的孕妇专用的护肤品,而且黄油的功效很简单,相对还是很安全的.孕妇能用倩碧吗?下面为大家带来相关介绍.
目录
1孕妇能用倩碧吗
据了解,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倩碧护肤品,都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,并经过过敏性测试,产品成分中不含香料配方。对于清洁、保湿补水类非功能性的倩碧护肤品,孕妈们可以选择成分相对简单无刺激作用的使用,但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,也不要过量使用。
如果孕妈们不能确定自己选择的产品是否会危害到腹中宝宝,建议最好是要咨询清楚导购人员或官网客服人员,建议大家最好是购买孕妇护肤专用品牌。
2孕妇怎么挑倩碧的产品
虽然不少孕婴护理专家表示,怀孕期间孕妈们最好不要使用护肤品、化妆品,但有经验的孕妈们表示,妊娠期间功能性化妆品不能用,但基础的肌肤护理产品还是可以适量使用的,只是在挑选产品的时候,要谨慎一下,最好是选购孕妇护肤专用品牌,如贝亲、亲润、孕肤宝等等。
如果从不同的基本护肤需要出发,孕妈们该如何选择孕妇护肤品?一起来听听宝妈的意见。
清洁:孕妈孕期皮肤非常敏感,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,例如亲润孕妇专用豆乳滋养洗面奶。
保湿补水:孕妈们在妊娠期间,肌肤问题的最大特点就是外油内干,因此怀孕的妈妈普遍都有痘痘烦恼。为肌肤补水保湿,孕妈可以选购天然植物成分配方、PH呈中性的温和性柔肤水。
控痘:孕期控痘宜使用天然植物类的护肤品,如大米润白洁面乳、活肤水、乳液等,亲润温和无负担。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祛痘产品,尤其怀孕前3个月,祛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会对胎儿有影响。
防晒:普通的防晒霜含有化学防晒剂,孕妇不宜,因此孕妈要选择纯物理隔离防护产品,如隔离霜,或者具有隔离防护、遮瑕透气的孕妇BB霜。
3孕妇怎样正确使用倩碧三部曲
使用方法:
倩碧洁面皂:皂沾水后在手心滚大概30次左右,其泡沫量刚好洁面(提供个小技巧,你如果觉得这样滚30次太难掌握,就用打泡网来起泡,这样起的泡沫会丰富很多,又能节约皂皂)
倩碧洁肤水:这个水,一定要配合棉花球使用。那种药店卖的脱脂棉球就可以。棉花球比任何化妆棉都适合这个水。一般把两三个脱脂棉球叠在一起,让水水浸透棉 球,以不滴下水来为限,然后角质较厚的T区、下巴和脖子可以擦拭两次,较为薄皮的U区脸颊擦拭一遍即可。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棉球上有擦下来的黄黄黑黑东西 哦,这就是老化的角质和前面没洗干净的脏东西。使用化妆棉是没这种效果的。
倩碧黄油:待擦拭水水后的周灼热感消退就可以抹黄油了,有油黄油夏天使用要1-1.5厘米的量,其他干燥季节则为1.5-2厘米(视你自己脸的大小酌量调整噢),涂抹脖子的话再适量增加。(无油GEL的话比这个量稍微多一点点好了,具体还是根据你自己的使用感受来调整)
使用次序:
三步曲是一个整体的话,那么别的护理品该用在它之前还是之后呢?
三步曲是一个整体,中间是不能插别的东西的。清洁类面膜用于三步曲前,补水、美白类面膜用于三步曲后,三步曲后可再添加别的水水,精华类也在三步曲之后。总而言之的步骤是:卸妆产品>去角质产品>清洁类面膜>三步曲>别的水水>补水/面膜(此步可冲洗,别担心冲洗会把三步曲营 养冲洗掉,因为到那个时候,三步曲的有效成分早就被吸收了)>精华类>其他乳液>其他霜>防晒>隔离。这里只是列一个先后 顺序,而不是说一定要用这么多东西哦。
4倩碧化妆品含有激素吗孕妇能用吗
自从怀孕了,很多以前的护肤品都不能用了,但自己的皮肤是属于干燥型的,如果没有护肤品进行保湿的话,皮肤就会很缺水。因为怀孕,停用了一段时间,问题就来了,皮肤会痒痒的,还有点起皮,又长满痘痘,我都快要烦死了。一定得用护肤品,以前的不能用,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就好了,在网站看了很多孕妇护肤产品介绍,最终选定了亲润的这个牌子,买了亲恩的。 已经用完了一瓶了,感觉效果还不错。味道很淡,很温和,没什么刺激性。用完之后确实脸上水水的,不会感到脸紧绷着,保湿效果也很好,只用一点点的量涂上去,滋润感就能保持一整天。刚开始用了几天后,脸就没那么痒了,起皮的地方也没有了,感到脸上滋润多了。但是痘痘却还是很多。用完一整瓶后,现在肌肤每天都能保持水润水润的,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干燥,痘痘也少了很多,很多痘痘都消下去了,也没有长出新的痘痘。这样的效果我真的是很满足啊,作为孕妇,很多时候为了孩子不敢乱用东西,特别是有化学成分之类的东西,但亲恩的孕妇适用的护肤品,全天然配方,安全性方面比较有保障,质量不错,效果也不错,是准妈妈的不二选择啊。虽然是保湿霜,但涂上去之后完全不会感到油腻,而且很快就吸收进去了,虽然有点小贵,但有效果也是值得的了。
5孕妇用倩碧创造完美肌
现在倩碧真的很火。我是在刚进大学那一年开始用倩碧的,从此就成了忠实追随者,还曾经带动宿舍刮起了一阵倩碧风。也是因为这样,结合我身边几个姐妹的使用心得和我自己这些年的感受,觉得倩碧也并不是适合所有肤质,倩碧在国内还是卖的很贵的,淘宝上大多又不靠谱,不少mm花了冤枉银子,不适合自己还是其次,买到了假货面子遭殃就太不值了。废话不说,先介绍一下最适合用倩碧三部曲的肤质!
混合油皮,这个大家说的很多,但是混合油皮也是分类的。其实最适合用倩碧的还是两颊冬天会有点干,但是平时不干,也不长豆,T字部相对有点油,偶尔会冒一两颗豆的那一种。
额头两颊都长豆的,倩碧对你来说还是太滋润了。干性肌肤还带点敏感的,倩碧的抗过敏性又不够,在春秋天还是有过敏的可能性。
下面对三部曲和三个号之一分类介绍:
第一部:洁面
分洁面皂和液体洁面皂。个人觉得这两个产品都很鸡肋……不管广告打的多好,肥皂就是肥皂,碱性太强,用完了有点干,但是清洁度还不如泡沫细腻型的,油皮用了不够干净,干皮用了太干。还有一个就是肥皂用起来实在不方便,而且用的很快,用完了把多余的泡沫冲干净吧,不太舍得,不冲吧,很恶心。而且不管弄的多干净,最后的卖相真的是很像舒肤佳,还是用残了的一种……
液体洁面皂。很多人用下来都有没洗干净的感觉,滋润型的就更有这种感觉了。其实我觉得这一款倒是很适合轻微的干性敏感肌用,因为完全不刺激,用后很滋润。但是油皮用这一款就容易冒痘痘,一开始我以为冒痘痘是不可避免的,可是后来我换了资生堂亮白的那一款洗面奶,再用黄油,豆豆真的不太长了。对付豆豆,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真的非常非常有效!现在我是完全不长豆了!强力推荐!离题了……这一款液体洁面皂还有一个特点,简直就是人神共愤!用不完!真的用不完,哪怕你用它洗澡,哪怕你分给四五个人一起用,它就是不见少!我和我宿舍里一个同学就是两个方法都试过,用来洗澡,给大家做公共洗面奶,但是实在是很经用,一个人用,每天洗两次,用个一年半还不一定洗的掉,我每天用一次真的是两年了!有的时候很想给倩碧提意见,少装点吧……保质期过了都用不完啊!
但液体洁面皂也有一个好处,就是油皮大晒了以后用,既可以清洁,还很滋润。
其他慢慢写,化妆水和黄油是重点,这两款产品是明星产品也不是浪得虚名的。我的皮肤就是小时候用可伶可俐洗糙了,最后被倩碧拯救回来的~所以不管有没有人看,好东西一定要顶一下,完美肌肤的确是可以创造滴!